close



瞧瞧這一大桌菜!!!!!!!


這不就像是吃過年的團圓飯嘛??!!!!!


 


 


 


 


這天去吃了,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長白小館


吃酸菜白肉鍋的    好像是很久的老店


當天大約有10個人


我們點了  特大鍋   (其實我覺得點大鍋就很夠了。。。)


大家目前只有看到1個鍋子


但是我們另外加點的小肉丸、蛋餃、肉片、鴨血、大腸等等之類的


最後還有再上一個,一樣大小的鍋子煮耶!!!!!!!


吃的太撐了啦~~




而且還有,蒸餃、蔥油餅、韭菜盒子、涼拌雞絲、糖醋魚(是嗎?有個魚塊很好吃的)


真的點了很多!!!!!!!!!!!!!!!!!!


不過點了那麼多,一個人好像才$460元左右喔~~


挺便宜的



韭菜盒子的切面圖


熱熱的~好吃好吃!!  


不過也不能吃太多   不然就先飽了



慶生!!!


幸好老杜聰明,買個小小蛋糕


酸菜白肉鍋真的吃好飽喔


蛋糕只吃一口,這樣真好!!!!!



Fish的禮物是超級實用兼我個人也非常需要兼喜愛的opi組合!!!


有一組是保養的手部的,另一組是桃紅爆裂的指甲油,好像有4罐裝


強爸的也蠻實用的喔!是美體小舖的洗澡洗臉組


 


 


 


 


 


 


趁著買強爸禮物時候有9折的小折扣


我也跟著買了一樣小東西


滾珠護唇筆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617


我買了甜橙口味的


我覺得蠻好用的,不會太黏膩,風一吹整個頭髮黏在嘴巴上


滾珠又冰冰的    我喜歡有點冰涼的東西


滾珠也蠻好塗抹的,不錯不錯!!


 




Pink毛毛吊飾,是老LU從法國千里迢迢帶回來給大家的喔!!!!!


她說是姐妹吊。  大家都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玉的氣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