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日貨連線了...

因為日貨的衣服 褲子 裙子

老娘都不敢買啊!!!!!!!!!!!!!!!!!!!!!!!!!!!!!!!!!!!!!

穿不下要再等好久~~~~~~~~~~~~~

之前過年的福袋    也是一包都沒下手          也是好事啦~~~

 

 

不過這次跟  Mumu&ke  訂了些東西

左上是抹茶小小麻糬

kitkat抹茶款   已經訂過3.4次了吧    好~~好~~吃~~喔

去日本都只有看到超級大盒的    都沒有這種包裝     好煩  

只好請連線買回來

右上那支是除毛的

IMG_8523

打開包裹發現      哇!!! 這次訂的東西    主題是綠抹茶嗎????!!!!!

也太綠的!!

 

 

收到的第一天   馬上打開使用

IMG_8524

以前有試過拔腋毛、剃腋毛  還有用冰過的冰刀  電動型的來除

拔腋毛會上癮     其實以前很愛拔  2.3天就拔一下     看到毛囊被拔出來很爽快!!!

只是現在比較沒空...   而且眼睛很容易脫窗   手的角度也很機歪

 

剃腋毛   簡單又方便   可是很容易長小黑頭出來   隔天就長了吧...............

而且剃刀放廁所   很容易生鏽

放外面又很不方便.....

 

 

電動除毛   雖然刀有冰過   可是還是好痛喔..........但是真的比較持久  越拔好像長越少

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良啦        那也是8.9年前使用過的了

 

 

IMG_8525

這次買這支   全身用  mini  靜音  防水  而且這個綠我好喜歡

還有粉    桃    橘    白    黑 各色

裝一顆電池就可以用了

原本想試試看剃手毛或腳毛給大家看看

不過......我好像手腳毛都沒有很明顯...............

總不會要我剃腋毛吧!!!!!!!!!!!!!!!!!!!!!!!!!!!!!!

 

 

防水超方便     洗澡就邊剃了

又很小支   攜帶方便    出國出差都可以帶著

有時候出國個5.6天    腋毛也是會長長的~~~~~~~

靜不靜音對我來說沒差啦    水聲那麼大

而且不會痛耶

是我腋下皮膚變勇猛了嗎??????????

剃的也蠻乾淨的

可以撐到第3.4天在剃

蠻好用的    而且NT680元    我覺得OK耶!

 

 

IMG_8526

抹茶麻糬

 

IMG_8527

裡面真的有麻糬 哈哈 

QQ好吃

可惜我身邊熱愛抹茶的夥伴    林妞妞在減肥

唉   人生阿~~~~~~~~~~~~~

 

 

 

 

 

 

另外這個是我在台隆手創館買的

無紙拖把

裡面商品我已經拿出來用了~~~

IMG_8528

剛好有TV SHOW  

我妹拉住我說     快看!!! 好神奇耶~~~~~~~~~~

我就買了。

IMG_8529

家裡有類似這種拖把

用紙來黏的

的確挺浪費的    要一直把紙撕掉

尤其黏完整個家裡地面

至少要撕個4.5張跑不掉

既不環保又貴

 

 

 

後來買了吸塵器

的確幫助我很多!!!!!!!!!!!!

但是要插電跟拉來拉去也很煩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懶

 

 

 

 

 

買了這支挺不錯的耶!!!

IMG_8516

我妹長頭髮

來住一晚

真的就是一晚     12點多到隔天起床我們就出門吃飯

但他有洗頭吹頭髮

他竟然.....掉那麼多頭髮

我看到要瘋了~~~~~~~~~~~~~~~~~~~~~

  IMG_8517

長頭髮面積大

但是也太多了吧~~~~~~~~~~~~~~

我太久沒有長頭髮

覺得很恐怖

一買回家馬上黏他的頭髮!!!!!!!!!!!!!!!!!!!!!!!!!!!!!!!!

嚇死我!!!!

 

 

用溫水洗就洗掉了

濕的時候沒黏性

乾又恢復了

 

除了黏頭髮

小孩吃東西掉滿地也用這個黏很方便

不用還吸塵器插電那麼囉嗦

只是我現在才剛買

不知道他壽命多長         應該會漸漸不黏啦  我覺得

一支NT699元

難不成能讓你黏一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玉的氣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