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是Lili生日    我是寶子 攜的伴兒 (用攜帶的攜字  有種 "行李"的感覺) 


去一家在衣蝶附近叫做Vegas的美式餐廳


說真的  吃過Friday 就覺得 這家食物普普。。。


不過 ~~ 他勝在老闆娘服務態度很好  又不趕人(我們從1點坐到5點呢!)


還有  飛鏢遊戲 跟 疊疊樂 !!


我一直覺得 我根本看不到 所以不想玩射飛鏢  結果 寶子說(是他說的喔!!!)


反正那些女生也是看的到等於沒看到  亂射  所以叫我也玩玩看。。。


(好啦~~寶子講的比較含蓄  但是意思差不多是這樣。。。)


噗~結果  我射了很多Lili的球下來  加菲很機車。。。還說我 蠻力


好啦~好啦~~老娘就是蠻力啦!!!!!!!!!!


不過~ 真的蠻好玩的!!


 


 


解散之後  我跟寶子一路從中山走到雙連再走到民權東路那邊再走回中山


幸好穿平底鞋  幸好有你陪  幸好包包不重  幸好溫度不冷不熱


幸好雨停了  幸好我很喜歡你  幸好肚子不餓  幸好睡的飽一點也不累


幸好話題不斷一直聊  幸好待在一起不會膩一直走


原本只是想喝杯咖啡  坐一會兒  走到後來變成找晚餐  


最後回到 中山衣蝶  吃大戶屋  


寶子說  烤魚很棒 很厚 很嫩 多汁 飯也很香  划算。


大戶屋 我已經推薦2次囉!!  


不貴  可以去試試看!!


 


 


走了那麼多路  回家之後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玉的氣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