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在下實在一打二很忙。

(其實是很懶惰。。。)

所以小弟的副食品    我都買現成的了

一開始是買瀚克寶寶    

因為他在南京松江站有門市耶   很方便

第一次買弟弟還比較小    

大約5個多月吧

這是給他吃甜菜根泥

反正...他都很買帳

給他吃什麼  都吃下去

第一次給他吃一罐120g

他也吃了!!!!!

 

 

 

 

 

這是冷凍庫的狀態

不好意思喔...還有母奶...

跟一些饅頭........挺亂的

 

瀚克寶寶比較占空間

因為他是圓罐子

他一份都是120g這樣

我最近都買10個月以上的寶寶粥

兩罐一組

 

 

 

 

 

剛好有朋友想定鈞媽    耶~~~可以跟隨他就可以免運了喔!

鈞媽其實也有門市   只是好像在三峽??!!

有點遠  對我來說啦

 

 

 

 

問口味的話...

弟弟好像不準~

他都吃!!!!

其實鈞媽  瀚克蒸起來都蠻香的~

我有吃過幾口  就是非常原味  米 蔬菜     

起司的  就是蠻香的

 

然後   大家都長這樣  哈哈哈哈哈

全部打在一起的粥

兩家都蠻濃稠的     一開始吃弟弟會突然   嘔一下   太稠~~~~~

這是鈞媽的芹菜小松菜粥   

我有吃一口  看看芹菜味會不會很重

其實還好   蠻好吃的 甜甜的!

 

 

 

 

 

啊~~都沒有提到田原香

因為弟弟這次沒吃    是哥哥有吃過

反正就一起拿來V.S.一下

 

 

 

 

口味多寡:

絕對是瀚克贏啊!!!  他的口味真的超級多!!!  可以直接上他FB看菜單 (應該有20種以上   還有牛豬雞魚都有 我買了10盒都還沒重複過!!!)

鈞媽大約7.8種  但是鈞媽的粥很香  有種  肉香!!!!

田原香當初哥哥訂時候只有3種...不過我剛才看了官網有增加了啦!!

小寶寶粥九尾雞肉、香菇雞肉、深色蔬菜雞肉、木寡糖豬肉、南瓜豬肉、四神豬肉

哥哥年代只吃過香菇雞  九尾雞  ...

 

 

 

 

容易保存:

鈞媽勝!!     因為他是平面式的一包包  

瀚克寶寶就是圓形罐子*2       如果是買泥的有時候還會3瓶   好多!!!

田原香以前買是正方形盒子      現在不知道

 

 

 

加熱方便:

瀚克寶寶跟田原香都是稍微一點點退冰      用力一壓就可以到碗中

鈞媽我目前是   整袋放到電鍋中蒸    蒸好再用湯匙挖乾淨     不能浪費啊~~~~!!!!!

鈞媽稍微沒那麼方便  還要擠跟挖

但是我朋友好像是整塊沒退冰     拆掉包裝拿去煮    的這個方式

 

 

 

價格:

我剛稍微算了一下...但我數學不是太好....................

應該是瀚克比較便宜一些

我預放了2000元在瀚克   他說可以拿不知道幾次     一次等於是75元

(如果沒預放就每份都是100元    如果每天吃   其實差蠻多的喔!!)

有很多種預放價格   可以詢問櫃檯

75元有120g*2罐     所以大概0.31

 

 

 

 

鈞媽我是訂100g的包裝    我想說第一次給弟吃  先訂小的

但是他的粥從35元~55元都有     不過除下來大約在0.4

好累...算的好累....................

 

 

 

 

田原香...當初有儲值金   不過我記得也不便宜耶

一盒好像6.70元喔!  也是100g裝

 

 

 

總評論就是,我會繼續買瀚克寶寶

鈞媽就是   我朋友有訂的話    我可能跟他一起湊個免運

我這次有訂它的香腸炒飯  剛好買一送一

還有滷(胛心)肉

吃完再決定要不要續訂!!

然後田原香就是。。。。。。。。。。。看緣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玉的氣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